昨天到美髮店去做了2009的大改造!

我很喜歡Judy的髮型,但自知沒有她正所以弄她的髮型會很「俗」,於是物色到另外一個樣子,和設計師(雅雯)討論了半小時,最後雅雯師燙出了我想要的髮型!(雖然熱燙沒辦法燙出我想要的超級澎澎頭......)

不過重點是:我十足地小看了我的老臉!><

所以~我家那隻一看到就說....好老氣的頭髮阿!而我個人是覺得『千萬不能戴眼鏡』,因為會讓我看起來更加的老~老~老。不過,嘗試過了才知道真的這麼的不適合嘛!= =

看來我得每天認真的打扮、戴隱形眼鏡還有上個粉底來上班了。這算是因禍得福嗎?!(雖然我也比較喜歡上次的頭毛,因為髮質看起來好多了...囧)

PS. 請在以下留言發表意見,看你覺得我像不像獅子?還是老婆婆~XD

以下為變髮過程x步曲:

Step1:上第一劑軟化頭髮(忘了照圖)

Step2:熱塑燙的大電台(滿頭小捲)

 IMG_6531.JPG

Step3:通完電之後等待冷卻(此時為一臉疲倦樣,因為電視已經轉到不想看了Orz)

IMG_6539.JPG

Step4:上二劑定型(無圖)

Step5:成功(昨天的照片...因為手震所以再說吧)

Step6:今天中午趁著四下無人,跑到廁所拍了一張XD

 2009變髮自拍01.jpg

Step?:補上戴眼鏡版的照片(但是白平衡調錯版)

IMG_6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