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門去散散心,跟繼養一起去內灣看螢火蟲!話說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耶!!果真是都市長大的小孩子。

傍晚要出門時天還陰陰的,我們一度猶豫著該不該出門。後來決定先去保養我的車,順便換個機油和齒輪油,沒想到整理完我的愛車後,天空整個亮了起來,彷彿在歡迎著我們的出發。

大約經過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終於到了內灣老街,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天的老街好少店家,兩個快餓昏的人竟然在老街找不到什麼吃的東西。好不容易找到高梁香腸,卻因為是現弄的,於是乎只好在旁邊先用「聞香止餓」囉!不過那裏的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吃不到臭豆腐的我們還是受到老闆招待免費泡菜,還有啃了那裡的野薑花粽,順便買了客家「麻及」準備當點心。

真的是都市裡的小孩,看到滿山的營火蟲我跟繼養東拉西扯一直持續 low level 的對話, 搞得兩個人好像白癡ㄧ般。走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了快沒有螢火蟲的時間和地點,於是開始我們的回程之路。走到了上山的地方,兩個人決定到民宿的咖啡廳休息一下,賞賞夜景,聊聊心情,徹底地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