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咖啡廳之後......
老闆: 你們還是學生嗎?

我們: 對阿,來看螢火蟲。

老闆: 應該是清大的學生吧?

繼養: (指著我)對阿,他是清大的,老闆好眼力

我說: 這個是交大的啦!

老闆:這個時候應該很難會有外地過來的人啦,而且你們看起來蠻像的啦(心裡暗爽ing)

繼養:可是我們是從中央來的耶

老闆: 哇!!那你們真厲害(豎起大拇指)

OS: 他大概覺得我們是情侶吧...?

於是我們挑了個戶外的位子,點了兩杯Latte 和一份鬆餅,咖啡很快就來了,配上剛剛在老街買的甜點,開始我的賞夜景和喝咖啡優閒生活。聊了很久,正在納悶鬆餅怎麼還沒有送過來─大約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多了吧?─後來老闆送上鬆餅的時候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我多做了一點補償你們。」於是我心裡開始OS:「哇!補償的還真不少,一份裡面有五大片耶。」

吃完點心後,走到欄杆旁眺望著夜晚的內灣和遠處的燈火,一直覺得夜裡只要有燈光的點綴就好美好美,而這樣優閒賞夜景的景象,不知道在腦海裡期待了多久,終於,在今天實現囉!

看了時間,十點多也該是回程的時間了,於是我們結了帳騎上車,大約十一點十五分回到中大大宵夜街,歷時大約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