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悶,窩在寢室裡更悶!於是跟室友兩個悶女,趁著昨天午 後三點陽光漸歇整裝出發。

室友sunny 一直想去「清交」和「內灣」看螢火蟲;於是三點半出門, 四點半到城隍廟吃晚餐,五點半到清大。

在前往資電館的路上,跟S 聊天的恍神間遇到Lab 學長,但是已經過頭了我才回頭跟他們打招呼,沒想到他們居然早早就已經發現我了。


到資電館先躲進廁所整理一番,畢竟騎完長程的時候,整個人就很像瘋子般。帶S 到資電館附近晃了一下,六點下課等宇伸的出現。就在S 猶豫很久要不要打給他社團學長的時候,他的學長剛好正要走出資電館,而他是我隔壁間的;世界就是這麼小!

宇伸跟我拿完書離開,一會兒他又下來然後再離開,但直到我跟S 離開前往停車場的途中,又遇見宇伸一次,清大還真小!途中也遇見Lab 的博二學長,

學長驚訝的大叫:「你今天來清大?」,
我回得順理成章:「對阿,等等和同學要去內灣。」,
學長開始數落我:「你居然來玩沒有來meeting。」
我突然想到哀號:「阿~~~~~~~~~~~~」
害我一直到停車場都覺得非常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