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送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考上了清大,一切塵埃落定!

於是星期五晚上就開車載我的兩個媽--我媽跟我阿姨--先下南投去。當天晚上的雨不知道在大什麼,真可用「滂沱大雨」來形容,好幾段時間都是在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中前進,加上又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速也不能過慢,只能憑著感覺抓直線前進,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星期六上午先去我姨丈他同學的山上去,讓我我姨丈開心的跟他的朋友們「炫耀」一下。而下午的行程就往『廬山』邁進囉!和記憶中的廬山有很大的差距,921 之後又有很多的變化,但不變的還是當地原住民濃厚的人情味。天生就有吊橋恐懼症的我,幾乎是用跑的度過我最害怕的「廬山吊橋」,一路慢慢的往山上走去,很多的溫泉飯店、很多美麗的建築、很多芬多精、很多很久沒有享受到的優閒感覺,跟家人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

只可惜天空不做美,於是我們就去煮溫泉蛋順便躲雨。店家的一隻黑狗很可愛的對著我們叫了兩聲,然後領我們上去煮蛋的地方!還養了一隻花紋很特別的小山豬,只是我家的狗很怕牠。煮完蛋不久就趁著沒雨趕緊下山,沒想到我家狗走到廬山派出所的時候,跑進人家的屋簷去躲雨,說什麼都不離開,當場笑倒在場的所有人!真希望那時有帶攝影機錄下我家狗狗爆笑的舉動。

晚上回到「南港」去接我姨丈之後,就去「箱根」泡溫泉,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泡溫泉,原來,這還真是一種享受阿!泡完溫泉再到魚池去吃晚餐,露天的「庄腳菜」又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