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我和我延友會的三個夥伴「百合、志達、鉦倫」相約在大門口集合,準備展開大學四年認識來我們的第一次「出遊」!原本是想約當年和我一起打拼 NCUYP 天下的夥伴一同前往,但怡文臨時要準備報告不能同行,於是我們成了四缺一的組合。

第一站先前往「特易購」補充夜遊的糧食以及道具,我們夢幻的想著要買煙火到到虎頭山上施放,過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無奈都是好國民的我們並不知道要到哪裡才找得到煙火這種東西,於是最後在賣場裡買了晚餐以及零食,順便帶了一隻火把便出發前往目的地。

由鉦倫在前頭當引導,到了接近虎頭山的龜山路段四個人卻呈現迷路狀態,騎過頭啦!於是費了一點時間我們終於到了昨晚的目標--虎頭山!

話說那裡的夜晚還真是人煙稀少,往上走到一個隱約有路燈反光的涼亭,點起火把,四個人就像是在參與營火晚會般圍在旁邊『露營』起來。無法形容那種感覺,那是我生平第一個如此「瘋狂」的夜晚,四個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跑到一個神奇的地方野餐聊天,還被一隻很大隻的蜘蛛嚇到。

大約聊了有一個小時吧,我們決定繼續到別處歷險,尋找鉦倫記憶中的「梅園」以及那處能夠俯瞰全桃園市夜景的「虎頭山口」。深夜不熟悉的山路隱隱含著一股令人擔心的氣息,雖然身旁有三個大男生,心裡仍帶有一絲的害怕。一小段路後,我們跟著鉦倫的腳步往上走,到了山頂時每個人都是一聲讚嘆:「哇!好美的景色!」

直到山風讓我們開始有點涼意,才讓我們猛然驚覺該是踏上回程的時刻了。沿著另一條路下山,完全沒有路燈的狀況下幸好攜帶的火把也適時發揮了作用。那時真有種自己是山林探險隊的感覺,跟著夥伴一同締造這個神奇的夜晚!

回到中壢市後,我跟百合決定去看看正在夜唱的NCUSA老人家們,原本我只打算進去跟好久不見的趴姊聊聊天就要離開,沒想當真的是一進去就出不來,又破了我不熬夜的規則,一路歡唱到三點多才離開。回到學校洗完澡已接近四點了,趕緊上床就寢,深怕現在不能熬夜的我會有「副作用」。

沒想到,熬夜的糜爛還是讓我遭到報應,早上十點多起來就開始昏昏沉沉,中午又翹了兩節課在寢室睡了兩個半小時,卻到現在還是頭昏狀態,看來,我還是繼續當我早睡的乖孩子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