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進九份老街前,魯問了我們一個問題:「九份為什麼會叫九份?」

進入老街之後,他開始當起真正的導遊,非常盡責的介紹著九份老街的各個歷史由來,以及各條路不同的特殊東西。但是那時候已經快到了我睡覺的時間,整個人開始呈現恍惚狀態;而前一天拼評圖幾乎沒睡的蘊亭,則已經快要變成游魂一般!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很努力的聽著魯的說明介紹,百合跟阿暉這時候還算是個良好的聽眾,就這樣我們穿越著許多錯綜的九份老街!

沒到過九份的我聽著這些介紹是覺得新鮮的!但心裡還是記掛著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我的九份芋圓呢?」魯在出發前還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十二點一定都還吃得到,沒想到我們到的時間還沒有十二點,卻已經店門深鎖,讓我和九份芋圓的約會就這麼錯過了!

忘記後來到底介紹了哪些地方,只記得我們走了頗遠的一段路,看了很多神奇的景物,在終於快要睡著之前,到了一間茶館前面!(快來補一下你介紹過的那些地方吧!)九份濱海瘋狂夜遊(3)--夜遊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