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九份

[參與人員]:欣家、蘊亭、阿暉、魯啦、百合

五個人三台車從海大出發,由魯來帶路,但是一路上我總覺得魯騎的挺慢的。果然到了轉往九份的山區路上,阿暉就開始超車了,於是我也載著蘊亭一起超車,讓魯跟百合來押車。又過了很多個山路的彎道之後,蘊亭說她有熟悉的感覺了,而那天第一次到九份的我,則是一臉迷惑的繼續往前騎。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九份,但是魯一直非常堅持那邊不是九份,要真正的走進巷內老街才叫九份,所以我們也就隨他去了。

在九份的「外面」,先到旁邊的觀景台看看濱海的夜景,魯此時發揮了他讀航海科系的專業角度,為我們介紹了遠方海面上的燈光,用專業的方式來分析,但,一群沒有慧根的人只能在旁邊傻笑啦!過了一會兒,阿暉結束他的攝影工作,走下觀景台後只見百合十足觀光客樣的要在觀景台前的「流動公廁」照相,並且十分興奮的說要跟「九份熬夜的好夥伴」:7-11合影留念。

於是折騰了一陣子,我們才終於要進去魯口中的「九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