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ixnet.net/kirsty ,當天的照片...

 

 

一大早七點多,載著我媽跟阿姨從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出發,開著我已經熟悉不過的路程前往沒去過的清境農場以及第二度造訪的奧萬大國家森林公園。

「清境農場」的遊客數真是多到不行,我們八點半到達卻已沒有停車位可尋,只好認命的停去坑人的私人停車場...

站在門口看青青草原時是多麼的令人嚮往,但一切的美景卻在兩個小時的參觀之後破滅,園內除了可以就近和綿羊合照之外幾乎沒有其他賣點,草地雖寬但能行的路卻有限,毫不茂綠的草原也讓人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轉往『奧萬大』,才豁然有置身在森林之中的感覺,卻也不免感傷的想起92年此時還帶著我家狗狗一同前往。走下森林公園的步道--好漢坡,眼前是一座座綿疊的山麓,隨著越來越高的海拔,後來老媽跟阿姨在半路休息,我便自己一個人遠征楓林區!一路上不斷的有『觀愛』的眼神飄過來,彷彿在問為什麼一個年輕女子就這樣一個人在深山裡亂晃?在行經我生平最怕的吊橋時,我也終於突破二十幾年來的心防,一個人緩緩的走過。拔山涉水的終於到了楓林區,只可惜季節不對楓紅稀稀落落的,於是繼續前往松林區邁進。

一直到往回走的時候,完全不敢往上張望還有多少階梯要爬,快跟她們會合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然而,在山林間的時光,眼望大自然的美景,即使會鐵腿,還是值回票價!

當然,不論是去程還是回程,開山路跟吃飯差不多習慣的我,總是覺得前面的車很不會開,於是一有機會就超,霧社那條山路幾乎是六十的時速在開,不開山路的人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