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瑞里印像區 ★ 偷偷加一顆的六顆星^_^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印像區的照片時,就覺得這裡會是一個很舒適的住宿環境,加上有網友說老闆的咖啡很好喝,更讓我想要到這裡一探究竟。(http://www.reylee-impress.com.tw/

由於是非假日,我並沒有預先訂房,怕說萬一行程不順就不在瑞里過夜。當天到瑞里時,我們總共參觀了四間民宿,卻只有這一間是我和媽媽一眼就喜歡的地方。跟老闆橋好要住哪一間後(因為是非假日,我們可以數間房間任選@@),老闆說要先換新床單,請我們先到樓下餐廳喝杯花茶。

本以為只是喝杯熱茶,沒想到王老闆看我們同行有小朋友,就端了幾盤小餅乾上桌。爾後,在他一面忙著整理房間的時候,一看到我們茶快喝完了就趕緊來幫我們回充,還不時的補充小點心(裡面還包括他們自產的水蜜桃跟櫻花梅,而且每盤都是滿滿的,一點都不小氣!),害我們三個大人是吃得非常不好意思。喝了一陣子還換了不同口味的花茶(話說這些在外面吃下午茶,應該要好幾百塊吧!),王老闆說房間整理好了請我們上樓,還跟我們說洗好澡後再下樓給他請薑茶暖暖身子。洗澡整理後,我們趕緊下樓請老闆別忙著煮茶,謝謝他額外的款待。阿姨跟他請教早餐的內容,請他不必準備太多,畢竟只有我們一房客人,萬一吃不完是造成他們的浪費。

IMG_6283.JPG     IMG_6286.JPG

第二天一早,還是被豐盛的早餐再度驚喜了一次....

當我們下樓時,王老闆跟老闆娘還在忙著打理我們的餐點,而王爺爺(王老闆的父親)則親切的和我們閒聊(幸好我不輪轉的台語還能夠跟他溝通^^"),淺聊著他們在瑞里的生活還跟我們分享當地的一些美景,只可惜我們能停留的時間並不多,無法把瑞里好好的遊遍。後來照著王爺爺的指引去看了當地人飼養的『台灣黑熊』,還被我拍到他在尿尿的畫面。@_@

回到印像區早餐已經上桌了,有地瓜稀飯、肉鬆、高麗菜、花生、黑糖饅頭、豆漿、咖啡,後來老闆還加了一盤燙豆莢、一盤櫻花梅跟玫瑰花梅,還有他自己烘焙的兩杯黑咖啡......
(然後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阿姨買了櫻花梅跟水蜜桃準備回台北自己吃跟請客。)

或許人就是投緣吧!又或許是老闆真的是把客人當成朋友在招待!在我們跟王老闆一家人合照後,王爺爺要老闆送我們兩棵自己種的高山高麗菜當『等路』!瑞里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有熱情的老闆、有新鮮的空間、有溫暖的住宿、有看不盡的美景,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回到『瑞里印像區』,聞一聞空氣中醉人的咖啡香。

 IMG_6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