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嘉義國園大飯店(超級無敵糟糕的住宿經驗) 極度不推薦的零顆星= =

至於這一間,除了糟糕大概只有超級糟糕可以形容了!

在PTT上查到這間飯店,看起來住宿環境也還算乾淨,於是就選定它。沒想到櫃台小姐的服務態度超級無敵糟。而且星期日的住宿是不含早餐的,但在網路上的資訊卻沒有更新(或許是我沒查到吧!),房價也沒有比較便宜,一付完錢心情就很差了。

上樓放完行李下來,櫃台小姐說她好像幫我多刷了一筆房錢,問我信用卡公司是否會有刷卡簡訊確認,我說沒有,但是我可以上網路銀行查尋我的刷卡記錄。她就說那就沒有辦法了,因為全飯店只有櫃台一台電腦有網路,我說那可否借我登入查給她看,她就跟我說『不行喔!那這樣就沒辦法了!SHIT!所以妳是想吞掉我的錢嗎?

後來我說那借他們電話打給銀行,總共打了兩次,因為第二次我拿信用卡跟身份證讓小姐『自己輸入』語音部份,免得她一副我在騙她的樣子。終於她確認完了,也甘願幫我刷退了。沒想到!當我外出加油回來之後,小姐又說什麼剛剛的刷退有問題#%^()*&#%$&#*@$%,總算經過一段折騰之後,終於把房錢搞定了。

晚點和家人下樓吃點心,卻驚見綠豆湯裡有蒼蠅!旁邊經過一個飯店人員,結果她居然走過來說『那應該是剛剛才飛進去的吧』,然後臉色超級臭的調頭就走!後來在我們繼續用點心的時候,櫃台小姐走過來裝水,我媽叫她去看綠豆湯,她居然只回了一聲『綠豆湯喔!』,然後還甩了一下頭就轉身離開

這是什麼爛飯店阿!?沒有服務、沒有品質、沒有乾淨的飲食、房間浴室還會漏水,小姐還這種態度!

馬的~嘉義的國園飯店真的是一間超級大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