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員林雅迪商務飯店☆ 四顆星

之前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分享這間飯店,(https://play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7&t=336806&p=1),感覺起來是一間能讓人住起來像在家裡一樣的飯店,加上花費並不會太貴,這次到彰化旅遊就選擇了這間。

由於我們是三個大人加兩個小孩,所以選擇了四人房,再加上一個小朋友的自助早餐錢多加50元。一進到房間,是一個小型的客廳,有『一套沙發』(就是兩人座一張跟單人座兩張),還沒有住過這樣的飯店房間,以這種價格來說實在太讓人驚豔了!

房間內其餘的就是兩張雙人床,乾濕分離的浴室,衣櫃、電視跟網路線。整體來說房間內部空間很大、很新、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可惜當天太累忘了照相,但這是一間下次到彰化會再選擇的飯店。(但是少一顆星的原因是,櫃檯小姐的臉色不太好,跟Mobile01版眾寫的不一樣...)

第二天的自助早餐有中西式,西式的就是吐司跟一堆果醬、還有鮮奶(我猜測他們用的是將軍鮮奶,但是不好意思問服務人員。^^)跟穀片。中式就是稀飯跟兩盤青菜和一些吃稀飯的配菜。因為我個人早餐都吃很多,加上他們有草莓果醬、肉鬆跟吐司,於是我當天吃得好飽阿!@@餐廳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給分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