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沉溺在不真實的虛榮心中一會兒,因為女人還是會愛慕虛榮的!

事情的來由是這樣的......

今天因為預料不能如前幾星期一般開溜,於是照著平日的步調到健身房去。正當我努力的踩著踏步機、流得滿頭大汗時,一個之前在健身房認識的公司同事D從旁出現,於是我們就一面運動一面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電視聊起天。

正當電視中出現小嫻,我跟同事D說「我覺得小嫻很漂亮」,同事D立刻不假思索的回我說「我覺得妳也很漂亮阿」。想當然我一定要虛偽而鎮定的跟他道謝,謝謝他的讚美,於是他又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妳很漂亮。上一次其實我是想跟妳搭訕的,但是又不太確定妳是不是我們公司的。」。聽到這裡,心裡其實已經樂翻天了!哈哈!

後來聊著聊著,聊到公司某個妹妹很會打扮跟化妝,他就問我說「妳有化妝嗎?」,然後跟我說「那妳皮膚蠻好的耶」!雖然我相信是因為健身儀器那裡燈光不太亮,所以他才看不出來我皮膚差(雖然是有以前好很多啦,至少痘痘不太長,很多痘疤也都消了!),不過就算是假的,心裡還是蠻暗爽的。XD

==================這是自戀結束分隔線==================

說真的,我一直都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也非常清楚自己從來就跟美女這兩個字沒有關係,美麗和漂亮這些形容詞向來就不會在我身上出現。但是,我很努力的想讓自己對自己更有自信,讓自己更喜歡自己、相信自己,就算不是美女、就算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但至少我覺得自己不醜、不很糟糕;雖然他從來不曾讚美過我,也不覺得我漂亮,而我也知道在他眼裡我一直都比不上另一個人的美麗,但我還是努力的想讓自己多一點自信。

聽到旁人的讚美,就算對方只是禮貌上的說詞,我還是願意讓自己選擇相信『是的,我越來越迷人了。』,我想我應該更努力學習妝扮自己,畢竟青春只有這一次且所剩不多;畢竟人還是很在乎外界的輿論,就算這只是個膚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