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如我,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現在心情一整個很煩、很煩、非常煩....

我又在鬧脾氣了。或許是無理取鬧,但就算明知別人害怕被指指點點,我還是只希望自己的存在是被承認、被證實的。害怕跟不安從來沒有徹底的消失過,它只能跟隨著不同的時空漸漸淡去。就算不被在乎,我卻還是很在乎。

 

看到百合告訴我版上有新文章,我去看了。我想我應該接受的,當別人都已經想到,願意施捨的給了我一個台階走下,我想我應該感謝的。可是我就是很倔強,就是無法釋懷十月初那段被漠視的寒心(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對我,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很自閉)。到底該怎麼面對?

 

煩煩煩!工作已經夠煩了,我還在庸人自擾。

怎麼辦、怎麼做、怎麼處理、怎麼面對、怎麼說服和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