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夠聳動吧!

就在一個多小時前,辦公室裡突然傳入一陣非常濃烈的惡臭味,當時下樓拿東西的我還沒意識到,還以為是誰在吃榴槤,直到上樓發現大家都在騷動,才知道好像是瓦斯漏氣?!

到了一樓大樓門口,才發現早就聚集了一堆出來避難的人群。跟同事在戶外討論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轉向其他大樓門口看才發現每棟都是擠滿逃難的人群,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奇景阿!(難怪有人拿出手機、相機出來拍照

直到幾分鐘後,管理員一直來跟我們說那個無毒,是附近的瓦斯處在弄臭氣管,沒弄好引起臭氣外洩,所以狀況已解除叫我們可以回辦公室。但是,臭得要死誰敢回來阿?!何況天知道是不是只有臭氣!?

於是跟同事就在樓下吹很久的風,大家一直在討論這個臭味散掉要很久,要不要名正言順的回家避難。(其實已經發現很多車從停車場開出來,不知道去哪裡逃離了!)就在猶豫之間,也過了將近一小時,人群陸陸續續的走進辦公室大樓,結果大家也只是說說而已。

不過到現在辦公室裡還是有味道,應該不會真的集體中毒吧!還是這其實只是公司變相要大家無薪休假的方式?(說不定明天又來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