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多一點,學到最寶貴的經驗就是...

『打嘴泡』、『出一張嘴』、『推卸責任』、『修身養性』、『認錯就是王道』......

一早來就看到老闆的mail,想說昨晚搞到十一點整理出來數據總算有代價了,今天應該可以稍微悠閒一點、晚上可以開溜、明天可以過個好週末。

於是開始打混上網,就聽到我對面那個x先生說(還是用代號好了,因為這篇不打算隱文)『Claire,你回一下xx那封信,回的時候要小心。』。哇哩勒,知道會出事了就叫我回信,是怎樣,反正我中槍是我家的事嗎?原來當別人老大,就是要懂責任推到下屬身上....

就在我很不爽,但是很委婉加有技巧的『用英文』回完信後,繼續看網頁順便跟旁邊的A同事聊天。x先生突然看我『妳會包嗎?』我搖搖頭說不會,他又開始一直往他旁邊的人問,一直叫他們要幫他包!

去你的,你就是不把我當人看就是了!!!!

我在公司裡可以工作、可以操、可以談笑風生、可以不哀傷,不是因為事情已經過去了,而是我只能讓自己慢慢變好。但這不代表你可以漠不關心,還在我面前講這些有的沒的。

雖然這樣說很不道德,不過如果有需要,我會考慮『包』給你的,你放心。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