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今天又惹毛我了,但是不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應該說工作上的事,他已經沒那麼容易惹毛我,不過E同事倒是每天都快跟他上演全武行。@@)

早上我把driver測過後,就搬回八樓實驗室,回去沒多久,s就進來大叫說Arik要結婚了,要包多少?還有Albert要包多少?

中午十二點時,他又開始在大叫,另外一個同事問他「你怎麼這麼興奮?你跟Albert有很熟嗎?」。s回答說沒有很熟,但是他還是要包,而且從上星期開始就在我面前一直講一直講。

馬的!Albert是博士了不起阿?他是演算法team的人你就要巴結阿?我是你的team member耶!我爸過世的時候你有問過我一句嗎?沒有!連一句問候都沒有。

你以為我在意你那幾個臭錢阿?只是身為一個leader,難道連一聲問候都這麼困難嗎?難道你還應該在我面前一直說這些嗎?

馬的勒,這個沒有人情味的公司,除了丁丁跟馬先生還有問過我以外,誰還曾經「虛偽的關心」我一下?

包?我又不是缺錢,我又不是要這些錢。

不過,以後也別想我包給你們任何一個人紅包或白包。

幹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