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夠不夠不夠,怎麼分配都不夠。

星期一到五要上班,每天早上一起來就是匆匆忙忙的準備換衣服出門,趕著九點半要上班打卡,晚上十點多到十點半下班(如果沒有趕的進度的話),回到家就已經什麼事都不想做了,徨論是整理房間。每天就這樣在疲憊、睡不飽和上班中渡過,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沒有多餘的休閒時間,沒有品質的生活時間。

星期六,很想好好陪他或是說要他陪我,但他也忙也累,每到週末只想在家睡覺。而我,很想趕快回家陪我媽,畢竟現在家裡只剩下老媽一個人;但是又很想多留在新竹一下。於是每個星期六的無窮迴圈都變成『白天人在新竹跟他在一起,心裡卻一直想著好想好想回台北;到了晚上要踏上回台北的歸途,又好捨不得想多留在他身邊一下。』

好忙好忙,我的思緒、我的情緒、我的人,好忙!能把自己多切一半嗎?

而星期六除了想台北、想陪他之外,又想整理新竹的房間或留在家睡覺。因為星期日早上彌撒要早起,根本無法睡晚,而星期六晚上都老媽聊天聊很晚,所以整個人都持續在一種極度疲憊的狀態下;回到家吃完中餐就不知道幾點了,再晃一晃整理個房子、或是陪老媽出去走走,吃完晚餐再回新竹上班。(但現在要幫老爸做七,都是星期一的清早做完彌撒才回新竹。)然後一星期就過去了,然後我還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時間,然後還是好累好累,卻對於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