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極度混水摸魚的一天!(雖然從上星期三開始,我就一直呈現打混狀態.....)第一次翹班喝下午茶,雖然心驚膽跳的怕被抓包,但我還是捨不得結束這段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而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何時了?!

快十二點接到電話,臨時決定了下午的翹班行程,我突然驚覺今天穿的很一般,於是非常拼命兼勤勞的,從公司飛奔回家裡『換衣服』!接下來一定有人想問,『咦~有八卦!?!』,不然我怎麼敢翹班,還這麼拼的回家換衣服!我只能說:『我也很想有八卦,不過很可惜的是,對方已經訂婚了!^_^』。

再接下來一定有人想知道,這個重要的人物是誰呀?

其實他就是.....
其實他就是.....
其實他就是.....
其實他就是.....



























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男人!(學趴姐的,硬要用曖昧的詞語:p)












他是我曾經愛了十年,但卻是單戀著愛了十年的人。我自己都不敢想像,我怎麼能夠在一個人身上投下十年的感情,從小學一直持續到大學,直到x事件結束後,我才敢篤定的說對他的感情不再是愛情。我曾經以為我這輩會再也愛不了別的人,我曾經以為除了他我再也沒辦法了解愛情。

但是到現在,他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朋友,一輩子都很重要的一個朋友,即使我們的聯絡不常、交集不多,卻是一個能讓我敢於闡述自己的人,而且是一個能當我良師益友的好兄長。找指導老師、找房子、感情的困惑、工作的選擇、人生的想法,我都想也都會詢問他的建議。

今天,看著他努力的想開導我,不論是工作、愛情還是家庭;看著他對我的心疼,不斷的告訴我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我覺得好開心、好溫暖,人生中能有這麼一位朋友,是我這輩子莫大的幸福。

希望你們能永遠幸福,也希望我能多分一點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