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天,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個生日吧!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不論是用BBS,簡訊或是電話祝福的你們。我收到你們的心意了,心裡是暖暖的,很開心。
我爸,昨天晚上離開了,據說是在當年我出生時間之後的一個小時。這一天還是來了,他選擇撐著身體的病痛,陪我過完了生日。

那一瞬間,我看著他突然間眼皮的抽動、突然間抽離的血色,即使早有心理準備,我的淚還是不能克制的流下。

他走得很平靜,看起來就像是微笑著的睡著了,沒有癌末病人離開時的痛苦掙扎、沒有可怕的徵狀(據說曾有人血跟胃液逆流到用臉盆接都來不及)。

但嚴格來說,我並沒有跟他說到最後一句話。因為在我回到台北時,他已經沒辦法清楚的表達意識了
就一夜之間的驟然劇變,任誰都無法想像。

我媽很堅強,我也必須堅強!我們都會好好的、會彼此照顧,我只能這樣告訴我爸,希望他無牽掛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